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

7月7日,学校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学校资产处置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英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关于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处置资产的前期审查核实情况及处置建议报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韩子玉、胡宝征分别对泰安校区、济南校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处置资产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

经过充分讨论研究,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资产管理处对此次拟处置资产的前期审查核实情况及处置建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英杰副校长对资产管理工作尤其是资产处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英杰指出,对于资产处置工作,任何单位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张英杰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流程,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二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加强风险评估、预判和管理,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强化工作创新意识,面对“任务重、人员少、时间紧”的情况,要通过创新加强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能力。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