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

6月9日,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出席会议,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全处教职工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观看了党委书记罗公利在2020年全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内容。

苏同营指出,全处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认真反思、分析风险、制定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

张英杰结合学习内容对资产处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思想上要坚定,行动上有分寸,衔接上要有节奏,收尾要圆满,并做好工作的总结。坚持目标为引领,问题为导向,责任落实,过程管控,结果验证,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改革管理制度体系,提升工作效率,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