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

4月21日,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及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学习活动观看纪录片《英雄之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会议精神。

苏同营指出,疫情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面对复杂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张英杰对资产处党支部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坚持底线思维,着眼长远,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对照学校及部门工作要点,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将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统筹布局,补齐短板,坚持管理到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