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姚庆国到家属区租赁商户营业场所检查指导复工营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

为更好地给教职工提供生活便利,满足教职工日常生活的需求,32日,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庆国,副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英杰等校领导深入学校家属区租赁商户营业场所,检查指导租赁商户复工第一天的营业开展情况。资产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姚庆国一行来到家属区复工营业的超市、理发店,详细查看人员测温记录、商铺消毒记录,询问了租赁商户人员情况及复工营业所采取的措施。要求租赁商户必须按学校规定进行复工营业,对进货渠道、营业方式、货品售卖、商铺内外通风消杀等方面要根据防疫要求从严管理,责任到人。

姚庆国强调,租赁商户的营业复工不仅关系到教职工的日常基本生活保障,也事关学校疫情防控的大局。资产处要加大对租赁商户复工营业后监管力度,对租赁商户用工、日常防控措施等进行持续督导检查,并安排专人进行监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服务教职工。

为做好租赁商户的复工营业工作,资产处将教职工需求呼声较高的超市、理发店列为首选复工商户。在充分了解摸排租赁商户人员的近期情况的前提下,专门建立了租赁商户复工营业微信群,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文件及相关要求,采用多种形式对租赁商户复工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培训。同时制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租赁商户管理的规定》、《家属区租赁商户复工营业具体实施方案》,为租赁商户的顺利、安全复工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