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攻坚克难保物资,迎难而上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

没有一个黑夜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朝阳不会来临,跑赢战“疫”物资采购接力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资产管理处一直在行动。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打赢防疫战,防疫物资的采购至关重要。接到学校防疫物资采购任务后,资产管理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制定采购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采购的文件精神,本着特事特办、简化高效原则,为保障物资数量和质量,合理分解采购项目,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压力和困难,全力以赴采购必需的防控物资。

84消毒液原液近9000升、75%的医用酒精3000余升、一次性医用口罩90000余个、N95口罩1000余个、手持可视测温热像仪10个、免洗洗手消毒液近3000瓶、84消毒片200余瓶、护目镜200个、防护面罩200个、水银温度计2000支、防护服1000件。

  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平日里随处可见的物资,因疫情的巨量需求,俨然已经成为争相抢购的“奢侈品”。

   没有防疫物资,安全就得不到保障,防疫物资的及时采购,事关学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资产管理处急防疫之所急,解防疫之所需,与疫情防控展开了“时间赛跑”。

   此次疫情发生期间正值传统的春节,由于疫情严重、工厂放假、防疫物资产能不足、部分物资政府统一调控等原因,造成防疫物资采购困难重重。资产管理处主动对接联系成熟供货商,拓展供货渠道,切实提高采购效率;同时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联系潜在供货商,共享高校之间货源信息,多方联系密切跟踪货源,主动出击到商家抢货;在省政采系统发布采购需求,向省教育厅和区教体局等部门求助等方式方法,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学校防疫物资采购任务。

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资产管理处打破传统的采购程序,既坚持“特事特办”,又坚持“程序规范”, 确保“粮草”充足,为战胜黑夜增加了底气,为迎来朝阳增强了信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