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赴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

1110日,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切实感悟雷锋精神。

来到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雷锋的先进事迹。雷锋7岁时遭受战争的迫害成为一名孤儿,靠着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力不断学习直到参军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其一生都在为人民无私奉献,以其名字命名的雷锋精神成为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革命精神。现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真实再现了雷锋的生活,党员们仿佛身临其境,感受颇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奉献精神的内涵,并纷纷表示,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发扬“螺丝钉”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动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