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岛海关稽查处主任刘凯一行来校稽查进口免税设备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

9 7 ,黄岛海关稽查处主任刘凯一行来校稽查学校进口免税设备管理使用情况。副校长高建广会见了刘凯一行,资产处处长卿熙宏、副处长刘其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高建广对刘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发展情况以及进口设备的管理现状。他感谢黄岛海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希望稽查人员多提指导意见,促进学校管理工作。

刘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专项稽查工作的内容,并希望在稽查过程中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会谈结束后,卿熙宏陪同刘凯一行前往测绘学院、矿业学院等八个相关学院对进口免税设备进行实地稽查。

 

点图片放大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