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

49日,我校举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建广主持,党委学校办公室、资产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等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暨培训

会上,资产处卿熙宏处长强调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是学校安全工作重要内容之一,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4月份将来我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和管理情况, 学校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做好自查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切实担当起安全责任。

资产处刘其会副处长和与会的人员一块学习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电梯使用安全与维护保养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以及《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等有关培训材料。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处邹积强处长指出2018年是山东省平安校园建设年,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也是校园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与会的单位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做贡献。

会上,高建广副校长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责任到人;二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落实好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要做到闭环管理,注重关键环节管理。三是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做好除电梯以外的其他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特种设备安全、有序、合规使用。

点图片放大

作者:zcc
           来源:资产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