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赴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

为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交流并借鉴兄弟高校在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资产管理信息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2018413日,由资产处处长卿熙宏带队,一行五人赴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413日上午,调研组赶赴烟台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任汇江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任处长首先介绍了烟台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机构设置及相关职能,并对国有资产处置、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流程及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随后,卿处长将我校资产处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流程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鲁东大学资产处。鲁东大学副校长沈东、资产处副处长梁建光、肖斌等同志对我校资产处调研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首先,沈校长介绍了资产处的工作性质及工作重点。随后,梁处长就鲁东大学在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政府采购招标流程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办法的实施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加强了我校资产处与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了先进理念,开拓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和加强我校制度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zcc
来源:资产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