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

711-13日,山东省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山东省教育厅魏光祥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教育厅直属单位、省属各高校资产管理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天津大学、鲁东大学的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政府综合财务报告改革背景下高校资产管理及内部控制建设分析》、《高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数据时代背景下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认清形势创新管理全面提升高校资产运营绩效水平》的专题报告。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作了总结讲话。总结了近年来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国有资产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国有资产管理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学习了同行先进的工作经验,对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质量和水平,推动工作落实具有指导意义。

点图片放大

作者:zcc
           来源:资产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