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建广带领专家组到山东交通学院调研考评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

1018日至19,副校长高建广受教育厅委托,担任资产管理调研考评工作专家组的组长,带领专家组一行到山东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和考评工作。

1018日,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山东交通学院院长陈松岩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职能部处室负责人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采取工作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了考评工作,先后召开座谈会2次,查阅资料85 份,到航空实验中心、工程中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艺术设计中心、汽车工程学院实地考察现场6处,基本了解了山东交通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1019日,高建广代表专家组对本次调研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就调研考评的基本情况、考评结果、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分别作说明,同时对山东交通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资产管理调研考评工作的开展,夯实了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的基础,促进了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更好地发挥了资产管理工作在提升高校内部管理水平和推动高校综合改革中的保障作用。我校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增进了校际交流,了解了兄弟院校资产管理的特色,在山东交通学院采取的一些措施和方法上深受启发,为下一步推动资产绩效考核试点和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了思路。

(通讯员:陈惠宁)

 


调研考评会场

实地调研察看

考评情况反馈

考评情况反馈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