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区商铺招募招标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

8月3日下午两点,资产处组织了青岛校区部分商铺招募招标会议。经过长达近6个小时的开标、评标及定标流程,完成了商铺招募项目22个包的招标采购工作。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要求对校内部分到期对外租赁的商铺进行公开招标。资产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对石油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前期调研。在充分吸取其他高校经验并对各商铺进行统排摸底的基础上,与目前正在经营的商户进行了多次沟通,要求在租赁合同到期日前将商铺全部清空,并安排前期入围的评估公司对各商铺进行了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在此基础上形成招标方案,并对招标方案进行了多方探讨及反复论证,本着招标信息、招标过程、招标结果公开透明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入到招标程序。

招标会议在嘉逸豪庭商务酒店举行,共有113个商家现场递交了投标文件。学校资产处、招标代理公司对本次招标会议进行了精心组织,学校保卫处在安保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整个招标现场井然有序,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有200多名投标人员及家属对开标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评标小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招标文件及评标办法对164个包次进行了评审。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全程监控,招标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制度化、阳光化。

通过本次招标,完成了青岛校区18处商铺的招募工作,年租金总额达到200多万元,在方便全校师生学习、生活的同时实现了学校收益的最大化。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