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资讯 > 正文
关于做好暑期青岛校区教职工周转住房搬迁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7-13 浏览[]

关于做好暑期青岛校区教职工周转住房(研究生公寓小区)

搬迁等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暑假后,青岛校区将增加近4000余学生住宿,学生住宿条件将达到极限,能否确保下以学期开学时,学生宿舍顺利入住,是摆在我们面前一个十分紧迫的任务。为了做好学生宿舍设备安装、维修等工作,保证顺利开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已点选教周转房搬迁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1、    按照以单位管理为主,相关部门协调的原则。各部门、各单位对本部门、本单位已点选教职工周转住房的教职工,要早做工作、早摸情况,对教职工反映的情况要及时与学校沟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是此项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一名领导作为此项工作执行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以大局为重,及时汇总、通报情况,能够为教职工提供方便的要尽力提供方便。

2、    已点选青岛校区教职工周转住房(研究生公寓小区)(以下简称为教职工周转房)教职工,请于2006731,凭教职工周转房押金交款收据,到基建处领取钥匙。2006815日前,搬出原居住的学生宿舍,原住房钥匙交给各楼物业管理人员,教职工在交原住房钥匙时,请与物业管理人员联系,认真检查室内设备、物品情况,物业管理人员对丢失或损坏的设备、物品要进行登记,统一汇总后报学校处理。对对教职工搬出时没有进行检查核对,在学校检查发现宿舍设备、物品有损坏的,学校要追究原住宿人员的责任。

3、    为了给需装修的教职工提供便利条件,学校决定在未点出教职工周转房中,拿出一部房源供该部分教职工临时住用。分配原则按各部门、各单位点选教职工周转住房户数一半提供,由学校确定具体房间,由各单位统一办理借用手续。借用时间截止到20061031,借用期间学校为每套房借用住房免费提供300千瓦时电、20m³水。

4、    借用房屋使用完毕,各单位应及时交还给学校。逾期未交回的,按每月每套住房1000元收取住房租金,学校按月进行公布,该款项由财务处直接从单位经费中扣除;水、电、暖等费用另计,据实收取。

5、    学生处、国际交流处要在715之前,拿出完整的各类学生的安排计划、配备计划、维修方案和计划,水电暖中心715日前要拿出完整的水、电、暖等改造维修计划,资产、财务、监察、审计等职能部门要适时组织招投标工作,确保学生宿舍配备工作按时完成。

6、    凡点选教职工宿舍的、教职工周转房的必须在815日前搬出原宿舍,未点选教工宿舍、教职工周转房的且应由学校安排的教职工,也必须服从学校重新安排和调整,在815之前搬到新安排的宿舍。816学校将组织学生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单位和学院统一清理腾空的学生宿舍。817施工单位开始施工,施工期间学生处、国际交流处要安排专人负责施工现场协调检查工作。

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思想工作,确保按时搬出学生宿舍,单位负责人、该项工作执行负责人要确保与学校相关职能联系畅通,及时沟通。

 

山东科技大学

 

                                                                                     2006713

 

附件:

床位数计算说明:

1、    床位数总欠缺数量为1413个。

1)我校现有学生宿舍39栋,学生宿舍总建筑面积283868m2,共5231间,设计床位数26187个,教职工、泰山学者、外籍教师、留学生、水电暖办公室、校医院等非普通学生用房占用学生宿舍1029间,床位数4600个,总共可安排学生床位数为21587个。

2)学校现有学生16247人(不包含今年已毕业学生4110人),今年将新进住本科生6318人,新增国外留学生150人,加上新增加的研究生,暑假后约需安排学生床位数为23000个。

2、    A7A8教职工迁出后可腾出床位数为1476个(360*4/+12*3/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