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科 > 正文
我校青岛校区内将开通通勤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06-06-14 浏览[]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校内通行,我校与青岛热电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将于20051222始,开通通勤电动汽车。有关事宜如下:

1、           电动车简介:电动车采用东风牌无声环保型电动车。该电动车载员11人,最高时速30公里/小时。

2、           车辆试运行路线:电动车试运行采用环线双向运行方式,车辆正向路线为:南大门-→逸夫教学楼→1号教学楼→学生公寓A区→商业街→北大门→学生公寓C区→钟楼→教师公寓北环线→教师公寓C-→教师公寓(中)主线→南大门。反向运行路线与此相反。不间断运行。

3、           试运行车辆数量:共4辆,正向两辆,反向两辆。

4、         车辆停靠方式:招手即停,就近下车。禁止超员运行。

5、         试运行时间: 710--1900

6、             票价:现金, 1/人次。校园一卡通,0.8/人次。

7、        运行服务监督电话:0532-88767306

8、  特别说明:为庆祝我校校内电动车开通,2005年12月25前广大师生可免费乘坐。


来源:资产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