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科 > 正文
王春秋校长对青岛校区校园管理工作做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05-03-11 浏览[]

    为加强校园管理,2003年11月19日,王春秋校长召见负责校园管理工作的同志谈话,对青岛校区校园管理工作做了重要指示。王春秋校长说青岛校园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建设成现在这样确是不容易。因此,对青岛校区校园日常管理工作要跟上,要保持校园洁净、卫生,给师生员工创造一个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使新到来的师生员工一进学校大门,就有一个振奋感。虽然校园卫生保洁已委托物业公司来管理,并且签订了合同,但光靠合同还不够,还要加强检查监督落实到位。王春秋校长对校园个别部位乱堆乱放的现象,提出了要及时进行整改的指示,如行政楼前建筑垃圾的堆放问题,及行政楼西马路朝北至Α区2号学生宿舍两侧建筑垃圾的堆放问题,路灯灯泡不亮问题等。遵照王校长的指示,针对以上出现的情况和问题,校园管理科及时通知作业单位进行了清理和整改。

                                                                         校园管理科

                                                                       2003年12月10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