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科 > 正文
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3 浏览[]

青岛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因学校机构调整,使得相关部门固定资产发生了大的变动,为确保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特此通知:

1.凡进行机构调整或相关联的单位,应遵照学校 “设备随着专业变,设备随着人员走”的规定,及时进行资产交接和变动;

2. 新成立的单位或机构,请指定一名资产管理员,3月15日前到学校资产处资产管理科,学习使用《固定资产操作系统》,以及学校有关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3.对于有人员变动的单位部门,要及时进行资产交接和变动处理,及时与我们联系。

4.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应在2014年上半年,对本单位资产进行一次全面清查核实。

    未尽事宜,请与资产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57069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