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固定资产管理软件使用中验收单打印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3-19 浏览[]
各学院、处室等二级资产管理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要求,固定资产验收单应由资产管理员网上提交并打印。由于打印验收单后,还需由采购人、经手人、验收人签字后,方可到资产管理处审核、签字、盖章,最后到财务报账。前段时间,我校固定资产验收单主要在资产处打印,然后资产管理员拿回单位签字,再回资产处审核、签字、盖章。鉴于我校青岛校区面积大,资产管理员往返签字比较麻烦,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为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减少资产管理员不必要的奔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对青岛校区资产管理提出如下要求:

1)各二级学院及不在行政楼办公的其他二级资产管理单位一般应为资产管理员配置票据打印机(或针式打印机)一台,用于打印固定资产验收单。自2004920日起,资产处一般不再为其提供打印服务。空白固定资产验收单仍由资产处提供。

2)为节约开支,建议在行政楼办公的部门不必单独配置票据打印机,可到资产处资产管理科打印固定资产验收单。不在行政楼办公且固定资产验收单打印数量较少的二级资产管理单位仍可到资产处或就近二级资产管理部门打印验收单。

3)资产管理员要做好保存资产验收单、资产管理卡片等原有资产管理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0483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