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科 > 正文
《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在青岛校区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05-03-11 浏览[]

    12月2日,青岛校区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在我校青岛校区正式启用,会议由副校长张云生主持。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卿熙宏向入会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资产的发展变化情况,以及全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布置了自12月2日到明年5月的青岛校区各二级单位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进度计划。资产管理科的同志详细说明了“机构库”“人员库”“地点库”以及资产清查的注意事项。最后,副校长张云生强调指出:近几年学校发展很快,而主要的发展在青岛校区,因此,青岛校区的资产管理工作既迫切又重要。他对这项工作的意义作了四点说明:一是通过开展这项工作,我们摸清家底,知道资金主要流向;通过开展这项工作,我们可以堵塞资产流失;通过开展这项工作,可以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通过开展这项工作,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二是这项工作是教育厅和财政厅联合抓的工作,和办学效益给学校投资结合起来,足以说明它的重要性。三是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已经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头,摸索出了路子,并得到 “两厅”的认可,所以我们要按照样板的标准进行。四是这项工作的工作量很大,请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靠上抓,不做则已,做就做出个样子,横到边,竖到底,真正把我们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做好,让上级领导满意。
    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在青的各部门分管资产的领导和部门资产管理员。 

                                                                                     资产管理科 

                                                                                     2003年12月10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