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固定资产变动交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近期校内部分人员岗位进行调整,个人名下的固定资产使用管理部门、存放地点等发生变化。为切实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对涉及到固定资产使用管理部门、使用人、存放地点发生变动的单位,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山科大发〔2020〕76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资产变动交接工作通知如下:

1.单位内部固定资产转移。当单位内部的资产使用保管人员、存放地点等发生变化时,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应及时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固定资产变动申请,资产管理处进行变动审核。

2.单位之间固定资产调拨转移。不同单位之间固定资产转移,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应及时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固定资产变动申请并打印一式三份,由调出单位、调入单位双方经办人、资产管理员和单位负责人分别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之后报送资产管理处(办公楼220办公室),由资产管理处进行变动审核。

3.涉及调整的人员,本人在原单位的固定资产全部交接完毕后,调整后的单位资产管理员及时报告资产管理处办理固定资产系统内人员变动手续。

4.退休、调离人员名下的固定资产须于退休、调离原工作岗位前完成资产变动交接手续。

各单位于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岗位调整人员固定资产变动交接手续。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按时完成调整人员的固定资产变动交接工作,确保资产规范有序管理。

联系人:王,联系电话:86057069




资产管理处

2021年8月29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