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进实施2021年度校园修缮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长办公会的决定和要求,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加快推进青岛校区校园修缮工程立项项目的实施,保障校园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材料申报方式

修缮工程项目立项所需的材料通过学校财务GS管理软件中高校采购管理模块对应的采购需求申报模块申报、上传。

二、项目材料申报时间

提交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请相关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从系统完成立项项目信息及附件(施工方案、工程量清单、图纸等招标文件制作所需材料)的申报、完善和上传,经单位负责人、财务处及资产处负责人线上审批通过后打印出相关纸质版材料,将纸质版材料盖章报送至资产处校园管理科(行政楼22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xyk57892@163.com。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修缮工程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人,按规定时限和申报要求完成申报工作,并确保修缮工程项目申报材料的合理性和完整性。

2、各单位立项的修缮工程项目要做到预算科学,方案合理,材料规范,资料真实,要件齐全,跟踪过程,强化监管,严格合同,严控工期,确保质量,完备手续,规范修缮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

3、各单位要做好采购、施工工作进度安排,倒排计划,积极推进,确保按期完工、如期交付。与70周年校庆有关的修缮工程、民生实事等工程建设项目须在8月31日前完工并具备竣工验收和交工条件;其他非70周年校庆有关的修缮工程项目须在9月底前完工并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联系人:裴中爱,咨询电话:0532-86057892。


附件 修缮工程项目施工方案、工程量清单模板及说明

资产管理处  

2021年4月29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