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

6月20日,校长姚庆国主持召开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三地视频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校资产处置工作及固定资产校外存放使用建议方案。

会上,姚庆国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处置程序,克服资产达到使用年限即报废处置的思想,应树立勤俭办学意识,凡有维修使用价值的资产应物尽其用,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能,进一步完善资产报废处置论证程序和方法,从严做好资产处置工作;二要加强资产使用各环节管理,从资产的安装、调试、使用、维修、维护等各环节加强对资产的全方位监管,杜绝“重购置,轻使用”问题的发生;三要重视校外存放使用固定资产的管理,特别是横向课题项目,应明确项目相关资产所有权属关系,完善校外资产购置、存放、保管、维护、处置等各环节管理办法。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汇报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拟处置资产前期审查核实情况、处置建议方案及固定资产校外存放使用建议方案,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两校区本次拟处置资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资产处置与固定资产校外存放使用建议方案进行了讨论。

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