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7次)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

6月1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文章《“动态清零”最符合中国实际》、疫情防控“每周一学”学习清单(第三期)等内容。

苏同营对学习内容要点逐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两个维护”绝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如在政府采购工作,应从社会公共环境利益出发,综合考虑政府采购的环境保护效果,助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结合省委教育工委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实地督查情况,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依规办事,开展工作有理有据,政策把控宽松适宜;二要团结协作,准确定位工作职责,各司其职;三要学习提高,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