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现场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

5月3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体验式学习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同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卿熙宏、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禹文芳带队。

走进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大家通过“凭海临风 历史凝望”“乘风潮起 时代放歌”“长风寰宇 蔚蓝之梦”“奋楫扬帆 再创辉煌”“初心引航 党建统领”等展栏、四位一体互动沙盘和《风从海上来》宣传片等,沉浸式体验西海岸新区空间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一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西海岸新区,同时为新区的发展和前景感到骄傲与自豪。作为新区一员,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省的视频以及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受到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守住底线、守住信仰,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在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学校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党员们还走进车间,靠近机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眼下仍要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努力取得重大原创性突破,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