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6次)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5月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教育部部长怀进鹏文章《胸怀国之大者,建设教育强国,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疫情防控 科技创新等事项、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勠力同心巩固抗疫成果 因时因势做好精准防控》等内容。

苏同营指出,建立第一议题制度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重点工作。抓好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落地,就是要求召开支部大会首先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原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他要求,大家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