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5次)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

5月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山东省委常委召开会议、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以及《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等内容。

副书记陈福卫通报了各科室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大家就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有效沟通形成共识。

苏同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资产管理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坚定信心、更新观念、提振状态、强化能力、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及宣传、解答、落实好相关文件政策,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资产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