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4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

4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网信工作、文化“两创”等事项、《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等内容。

支部副书记陈福卫传达了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迎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苏同营在总结中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围绕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切实提高资产管理水平。要构建资产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坚持让制度挺在前面,不断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明确权责,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实现资产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三是切实提高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将加强作风建设等各类党建活动与部门业务工作进行有机融合,以党建促工作,用高质量党建活动推动业务工作的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