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

4月1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苏同营对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意见,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围绕“四对照四看”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准确深刻剖析自我,真诚无私提出批评意见,在“触及灵魂”“红脸出汗”中精准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会议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评议党员工作,广大党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

苏同营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举措。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地查找差距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相互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他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新开端,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增强支部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积极起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