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

4月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教育部部长怀进鹏撰文《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等内容。

苏同营简要分析了我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围绕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他强调,当前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和具体内容,居家办公不放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逐步推动校园修缮、政府采购等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