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

10月1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西海岸电影城中德店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描绘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中,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敢于胜利,重挫美军精锐陆战第一师的悲壮历史。电影以真实宏大的场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过程中,支部成员全神贯注,完全沉浸于影片情节之中,被志愿军保家卫国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和钢铁意志所感动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中国人民志愿军经历了无数残酷的磨难与牺牲,用胜利赢得和平与尊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赢得了较长时间和平发展环境。作为资产人,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资产管理事业,努力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