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

9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资产处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0会议室通过在线直播平台,集体收看实况直播,共同为学校庆生。

支部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赶到集中收看会场,同罗公利书记和姚庆国校长以及海内外的40多万名校友共同见证了山东科技大学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收看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掌声不断。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秉承学校“惟真求新”的校训和“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做好自身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续写追求卓越的新华章贡献绵薄力量!

另悉,在校庆期间,党支部积极联系合作单位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做好校友返校的服务工作、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