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公有住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

9月7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公有住房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公有住房规范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公有住房规范管理,加快实现住房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使用,着力构建与学校事业发展和资产管理要求相适应的公有住房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公有住房制度改革,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务实过硬的作风抓好公有住房规范管理工作,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按期完成规范管理工作任务。

会上,资产处处长苏同营介绍了学校2019年12月租赁住房选租、2020年9月人才公寓入住和2021年5月D区公有住房交接等工作完成后公有住房的现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岛校区公有住房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就做好青岛校区单位所用住房移交和组织好职工租赁住房申请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学校青岛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泰安、济南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