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和外贸代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

4月16日,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和外贸代理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副处长陈福卫、王以涛及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学校政府采购和外贸代理入围机构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福卫主持。

会上,苏同营介绍了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和外贸代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2021年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和外贸代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政府采购工作是学校行政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各代理机构务必提高站位,认清学校政府采购和外贸代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优化服务团队,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严格按照流程执行,切实提高采购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坚持原则,杜绝各类廉政风险的发生。

随后,王以涛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办法》和《山东科技大学外贸代理机构考核办法》。接着,各代理机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机构的基本情况和代理业务服务方案,并承诺一定为学校配备最优的服务团队,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最后,陈福卫、王以涛分别与入围的采购代理机构、外贸代理机构负责人签订了代理服务合同。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