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办校内商户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

3月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邀请安全管理处消防工作人员为校内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福卫出席活动并发言,安全管理处陈浩、资产管理处刘佳及资产管理处管理的全体校内商户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福卫要求校内商户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做好消防预案,承担起本商户的消防安全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零隐患。陈福卫还要求全体商户严格遵守《山东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确保交通安全。

王春暖强调消防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一旦发生火灾,必将严厉追责,全体商户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本商户的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陈浩就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防水带的连接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全员逐一实地演练指导。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