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及机关党委的要求,资产处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会参加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沟通思想。会上,苏同营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苏同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找出自身存在的深层次、实质性的问题,每名党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工作任务目标,勇于刀刃向内、红脸出汗,查摆问题和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苏同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深悟透做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根据意见和建议,总结解决问题的做法经验,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支部新形象;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思路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英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长远,放眼全局,明晰发展方向,增强发展信心;二是强化政治建设,贯彻执行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顺应改革向纵深发展的潮流,把握大局,服务大局;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落实整改,科学谋划,找准创新和突破点,推进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