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

3月8日,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20年学校采购工作,研究学校采购代理机构和外贸代理机构遴选方案。学校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总结了学校2020年采购工作,并就学校采购代理机构和外贸代理机构遴选方案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围绕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政府采购预采购指标申请、批量集采及网上商城采购、招标采购组织、采购合同签订和履约验收、延续性服务项目合同续签工作、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以及下一步学校采购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英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相关工作汇报,在肯定2020年采购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学校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工作,认真学习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提高采购工作的法律政策水平。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大统筹规划力度,建立符合政府采购政策、可操作性强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提升采购工作效能。三是树牢服务理念,对待工作有热情,对待师生有温情,加强采购政策宣传和采购知识培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又快又好的完成采购,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