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四部门联合对校园商业网点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

33日上午,由资产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组成的校园商业网点联合检查组,在资产处处长苏同营、安管处处长申玉三、后勤处处长韩汝军和学生处朱景星副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经营服务商业网点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情况、餐饮服务质量、食品卫生安全和违规占地经营等情况联合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维客超市、A餐三楼超市、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商户、田园超市、学生公寓内超市和各快递收发点等处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每至一处,通过查阅台账、查看现场、与管理者及工作人员交流、参观作业区间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系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商业网点立即整改、迅速完善、限期落实。

学校四职能部门在开学初组织的此次联合检查,防患于未然,切实深入扎实的推进了学校各商业网点合法合规经营,做到了防疫工作不放松、安全经营开好头,为学校春季复学提供了良好保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