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

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资产处于2月22日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资产处处长苏同营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科室2020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讨论,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创新性、可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苏同营指出,2020年是学校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工作人员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东部土地确权办证、教职工公有住房规范管理和家属区车库、储藏室不动产证的办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要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形成制度、形成模板,让工作规范化;二要运用信息化、市场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工作时间;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听取部门单位意见,增加政策的宣传力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务虚会既是务虚也是务实,虚实结合,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努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奋力开创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70周年校庆和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