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

1月19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传承使命担当。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青岛市唯一一处保留至今的早期党组织机关旧址,砖木结构,外墙为红色清水砖墙,蘑菇石墙基,属德式风格建筑,中国共产党人在此领导了四方机厂、日商纱厂工人大罢工,并推动形成了青岛历史上第一次反帝爱国运动的高潮,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王尽美、邓恩铭、刘少奇、李慰农等革命先辈都曾在此工作和生活。

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为《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的基本陈列展厅,大量详实的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仿佛带我们一起回到那个充满血泪和风雨的红色年代,一件件充满历史沧桑的实物,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一段段振奋人心的革命事迹,生动形象地向党员们演绎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以及带领全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征程,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团结一心,汇聚起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朝向同一个目标,共圆同一个梦想!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