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完成东部土地确权办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

近日,学校东部土地确权办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所有规划范围内的土地产权都已归于学校名下。其中,2020年3月份取得土地使用权面积144876平方米(217.31亩)不动产权证书,12月份在最后一处民屋拆除清理后,取得两份面积一共为1978平方米(2.97亩)不动产权证书。东部土地确权办证标志着我校东部土地使用的合法化。

东部土地确权办证工作是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资产管理处的首要重点工作。资产管理处先后办理完成了土地预审意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增加建设用地面积、调整控规取消规划路、划拨决定书及土地成果入库等工作。同时,积极争取,用好政策,完成减免耕地占用税及水土保持费等相关工作。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同时,为学校节约了资金。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