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公利检查指导家属区租赁商户复工营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

36日,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党委副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等校领导深入学校家属区租赁商户营业场所,检查指导租赁商户复工营业工作。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资产处处长苏同营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罗公利一行先后来到家属区复工营业的B区超市、理发店、C区超市。在进入商铺时,罗公利主动接受商户员工的测温并详细查看人员测温记录、消毒记录、进货台账、理发预约记录,询问了租赁商户营业方式、进货渠道、货品售卖及防控措施等情况。对疫情期间采取理发预约及水果、蔬菜等商品放置商铺外销售结算的方式表示赞同。

罗公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资产处要在做好满足教职工日常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严格按照“谁管理、谁用工、谁负责”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复工营业监管力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照学校防疫的要求,切实为广大教职工的生活做好服务,稳定教职工的情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保障工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