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资讯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学习讨论学校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

            222日,资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及本单位工作计划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苏同营主持。

会上,苏同营处长带领大家学习2019年度学校工作要点,重点学习了涉及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任务。刘其会副处长通报了资产管理处2019年度工作计划。学习通报后,大家对学校工作要点及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位职工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对工作要点及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要点及处工作计划是切实可行的,是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学校的利益、学校的发展放在首位,站在全校工作一盘棋的高度,自觉服从、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对制定的计划,严格按照确定的完成时限,扎实推进,提高效率,做好落实,保证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苏同营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率,重点工作紧盯抓,难点工作有突破,日常工作科学规划,积极为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学习,注重把理论学习与担负的职责任务紧密结合、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运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当好学校管家;三是勇于改革,善于创新,提质增效,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四是坚持原则,维护学校利益,在招投标的工作中,坚持按制度、程序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主动为基层服务,为师生服务,做到快、准、细、严,在不违反程序的前提下,加强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结合,急事快办,尽力而为,同时为学校领导和学校决策做好服务和参谋。六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坚持双周周二政治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与内容,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