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资讯 > 正文
资产处、财务处召开联席会议,商讨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

1111日上午10点,资产处、财务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山东科技大学2016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财政专项资金(简称“中支地”)项目执行情况、省财政厅2017年政府采购问题以及2017年学校预算申报与政府采购预算申报等问题。

首先,两处室对学校2016年“中支地”合同执行情况逐一分析,因受客观原因制约“中支地”每个合同执行进度参差不齐。两处室领导强调要严格执行省厅文件精神,督促相关单位排除干扰、克服困难加快合同执行,确保2016年将合同执行完毕。其次,参会人员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通知”文件的主要内容,以及与2016年省集中采购的区别:2017年省集采增加“耗材”品目,学校在“实验、实践教学中日常使用的低值易耗品”必须上报预算,学校年度自行采购额度不得超过200万;学校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按照资金性质及用途可以自主选择评审专家自行采购,但是必须上报预算。第三,针对这些年各单位、各部门临时增加采购必须追加采购预算等比较突出的问题,两处室强调2017年各单位申报预算时必须统筹全年工作,预算申报必须准确,要严格执行国家预算条例的相关规定。两处室计划于201612月初举行学校2017年预算申报会议。

最后,吴处长、卿处长肯定两处室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有利于两部门之间工作沟通、协调,有利于解决复杂的问题。会议确定以后两处室每学期至少举行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商讨两部门共同面临的问题。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