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资讯 > 正文
黄岛海关减免税科领导来校检查进口免税设备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

622,黄岛海关减免税科科长王玉霞一行3人来校检查监管期内进口免税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资产处副处长卿熙宏接待了王玉霞一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卿熙宏对王玉霞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黄岛海关多年来对我校进口设备免税方面给予的支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以及进口免税设备的现状及需求。王玉霞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进口免税设备管理中的问题。

会后,王玉霞一行到测绘学院、自动化学院对部分进口免税设备进行查看,对我校进口设备的管理措施给予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与我校加强合作,不断加大对进口设备免税的支持力度。

2010年以来,充分利用海关对科教用品进口设备免税的有关政策先后进口670余万美元的仪器设备,为学校节省了130万美元的经费。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