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调配科 > 正文
资产管理处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获悉,我校资产管理处获“2012山东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卿熙宏、王德青、王俊利等3位同志被评为“2012山东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处从理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改进国有资产管理手段、优化资源配置等环节入手,不断改进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水平,科学配置与有效利用资产管理理念深入人心,资产管理对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作用日益突出,得到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受到各兄弟院校的好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