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调配科 > 正文
关于重申2008年专项经费报账有关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21 浏览[]

各校区、各部门、各学院:

今年山东省财政厅开始对高校财务实施重大改革措施——实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实行国库集中支付后,购置固定资产、购买材料及服务等所需要的财政资金,不再由财政通过主管部门拨入学校,而由财政部门按照规定程序通过国库直接支付或授权支付给供应商或收款人。对于没有用完的年度计划额度,财政厅规定年终要收回资金余额。因此,学校再次重申对于2008年学校预算安排的以及省财政追加的学科建设、设备(图书)购置、三重点建设等专项经费,各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务必于20081130日办理完报账手续。经研究决定,如果逾期报不了账,或申请的用款额度没有完成的单位(学院),2009年学校在安排财务预算时,原则上对该单位不再安排购建计划预算。

学校现在各方面发展迅速,方方面面资金缺口都比较大,要坚决杜绝不必要资金的损失。因此各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必须完成学校年初安排的专项经费,望各校区、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学校资金足额完成预算额度。

                                                

                             资产管理处        财务处

                                       20081130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