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调配科 > 正文
资产管理处2006年全年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07-01-29 浏览[]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年,是山东科技大学继往开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健康和谐发展的关键年。

今年,资产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学校领导的要求,对照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深化资产管理改革。

实施“阳光采购”政策;完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应用推广工作;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完善校园管理工作;理顺我校房地产管理工作;积极做好融资及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结合我校“三地五校园”办学格局的新变化、新特点,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突出重点全面构建适合我校校情的资产管理工作新模式,使资产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顺利完成了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贡献。



本新闻相关附件:
2006主要党务行政工作总结及2007工作要点.doc


来源:资产处综合科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