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调配科 > 正文
铁通公司公告
发布时间:2006-12-14 浏览[]

为了方便三地虚拟业务的开展,有关电话费率情况及虚拟业务开通等事宜详见铁通公司公告。

山东科技大学

20061214

   

尊敬的客户:

“为客户降低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是铁通公司的经营宗旨,为此我们将为山东科技大学广大师生开通青岛、济南、泰安三地广域虚拟业务,具体情况特向尊敬的客户说明如下:

一、自2006121日起将逐步开通三地虚拟业务,首期开通三地办公电话的广域虚拟;最近应三地五校区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同时征求了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将为科技大的所有教职工用户开通广域虚拟。

二、费率情况:原有的电话费率标准不变,凡是开通广域虚拟业务的用户每月将加收3元的功能费。

三、拨打方式:保持原有青岛校区的拨打方式不变,即出局先拨“0”,内部拨打后5位。

四、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老用户(办公和住宅)近期内全部开通广域虚拟网功能,免收一个月虚拟网功能费(至20071月底),200721日起开始收取此项业务费用,如不需要此项业务,请从即日起至2007120日前,用本机拨打10050,同时报出机主身份证号码即可注销此业务;若非本机拨打10050来取消此业务,我们将通过10050坐席人员呼叫该用户并确认该机主身份后再取消此业务;(由于对机主身份确认,给科技大各位教职工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新用户在申请安装电话时,请注明是否需要开通此项业务。

五、教职工住宅用户20072月以后如需开通广域虚拟业务,请在每月的20号前到“科大营业厅”填写《固定电话用户登记单》,注明开通此项业务,铁通公司将于次月1号为用户开通业务。

六、详情可咨询热线电话:10050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200612


来源: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