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科 > 正文
关于在青岛校区现场办理泰安校区住宅电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27 浏览[]

为了方便山东科技大学各校区之间和校区内的办公、住宅电话的联系、节省话费支出,根据学校与铁通公司签订的协议,学校与铁通山东分公司合作组建电话广域虚拟网,学校办公电话整体加入铁通局域网,住宅电话自行选择加入。铁通公司定于2006年11月28日2006年12月2日在青岛校区现场办理泰安校区铁通住宅电话开通事宜。有关问题详见铁通公司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2006年11月27日

 

 

铁通公司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广域虚拟网家庭电话入网通知

一、山东科技大学广域虚拟网介绍:

青岛、泰安、济南各校区电话将统在一个电话虚拟网内。广域虚拟网内部五位编码,可以实现三地五校区间5位号码拨叫、内部通话免费。

其他资费标准:

(比国家一般资费标准低10-15%

1)广域虚拟网功能费3//部。

2)住宅电话月租费16//部。

3)市话资费3分钟内0.2元,以后每分钟0.1元;区间电话0.4/分钟;国内长途0.06/6秒,1900-次日700;国际长途根据信息产业部及国家物价管理局标准收费。

4IP资费:0.25/分钟。(0+17991+长途区号+电话号码)

5)原有固定电话用户,安装铁通电话免初装工料费120元,开通来电显示赠送来电显示电话机一部,来电显示费2.4//部。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办公和住宅采用电话号码段:30(76000)~30(76999)和30(78000)~30(78999)两个千号群。住宅电话用户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长途、市话权限和不同的虚拟网功能。本地虚拟网用户可以5位号码免费直拨本地网内的任何一部电话,但不能免费跨地域拨叫;例如泰安现有3个校区的任意一部虚拟网内(含广域虚拟网、本地虚拟网)电话可以相互免费拨叫,但不能直接5位号码拨叫青岛、济南校区的广域虚拟网电话用户。只有选择广域虚拟网的用户,可以实现广域虚拟网内跨地域免费拨叫。

二、现就住宅虚拟网电话入网办法通知如下:

凡在青岛工作需要在泰安校区安装铁通电话的用户,为了方便办理,定于2006年11月28日2006年12月2日工作时间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14:00——18:00,我公司员工将在本校青岛校区进行现场登记受理入网,务请您携带身份证复印件行政办公室226房间,由专人办理配号、入网登记。逾期自行到泰安铁通公司办理。

原有电话号码如果是6226***或6228***号码段的电话号码,优先选择后四位相同的3076***或3078***号段的号码;原电话号码不是6226***或6228***号码段的用户也是在该号码段选取号码,例如:原号码为6227555的用户可以选择3076555或3078555,如果这两个号码都被占用,由电话号码分配人员与用户协商解决。同等条件下,先来的用户优先选择号码。

 

办理入网工作期间内临时咨询电话:(0532)88057892(资产处校园管理科电话)

注:1、本地虚拟网是指:泰安校区三个校园办公和住宅电话互联互通;济南校区办公、住宅电话互联互通;青岛校区办公和住宅电话互联互通。

广域虚拟网是指:我校三地五校园内的办公和住宅电话互联互通。

2、青岛校区电话收费执行原标准。本地虚拟网扩展为广域虚拟网。

 

 

 

 

                                                中国铁通集团山东分公司

                                                     2006年11月27日


来源:校园管理科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