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物资供应科 > 正文
我校2008年秋季至2009年春季教材招标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4-18 浏览[]

2008417日上午,我校2008年秋季至2009年春季教材供应公开招标圆满结束。由资产处、财务处、监察处、审计处、教务处、开发区检察院反贪局有关人员组成的评标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评标,最终确定泰安畅想大学书店有限公司、泰安市新华书店、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电子奔腾科技图书有限公司、山东蓝畅教育图书有限公司、山东蓝海书业有限公司六家供应商中标。

本次招标是我校教材供应史上的第二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资产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密切协作,对涉及到教材招标的细节反复进行讨论研究,多方面落实标书的技术参数,由于标书参数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大大缩短了开标时间。

为了规范招标程序,统一招标行为,我们还邀请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反贪局全程介入该招标过程,对招标的“公开、公平、公正”性进行监督把关。

通过这项工作,学校教材部门从原来的直接参与者变成了管理者,极大地降低了学校的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招标的教材折扣全部让利于学生,减轻了学生负担,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资产管理处

2008417

点图片放大

作者:zcc
来源: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