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科 > 正文
我校获省财政厅“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01-14 浏览[]

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和省财政厅的要求,我校于20072月至4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资产清查工作。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已圆满完成。

  近日,省财政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鲁财资[2007]103号),对资产清查工作成绩突出的全省行政事业单位予以了表彰,由于成效突出,我校被评为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共有四所高校受到省财政厅的表彰;我校曹长春同志被省财政厅授予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

资产管理处

2008114

作者:zcc
来源:资产管理科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